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张颂文个人资料简历年龄多大了 结婚了吗现任老婆妻子是谁

cj
2023-02-02 15:00:28
>狂飙里张颂文演技封神火了,张颂文个人资料简历年龄多大了?他入行19年一直不温不火,如今凭借高启强一角爆火。张颂文是大器晚成结婚了吗?想知道他现任老婆妻子是谁?

QQ截图20230202130700.jpg

张颂文1976年出生,年龄46周岁,身高175cm。张颂文没有结婚,所以目前还没有老婆。张颂文现在是火了,但网上确实都在说他很惨。有人说:46岁的张颂文,曾十年年收入不到2万,至今未婚,没买房。1992年,张颂文旅游职高毕业后,就去了广东东莞打工,那时候他什么样的工作都做过,工人,安装工,洗碗工、印刷工、甚至去捡破烂等等。他19岁时做了几年导游,24岁那年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先是去电影学校进修,在学校的那段时间,他很努力地去练习台词和基本功,毕业时,张颂文拿到了全年级专业第一的成绩。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