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你是我的永恒星辰多少集更新日历几点 小说原著叫什么结局林小笛陆宇恒在一起了吗

cj
2023-02-03 11:00:18
>你是我的永恒星辰多少集?更新日历几点?电视剧由蒋依依、佟梦实主演,剧中的他们相识相知相恋,非常甜,你是我的永恒星辰小说原著叫什么?结局林小笛陆宇恒在一起了吗?

你是我的永恒星辰一共24集,更新日历2月3日18:00上线,优酷&爱奇艺全网首播,VIP会员首更4集连更8天,之后周三周四每天更新2集,周五更新1集;非VIP会员首更1集连更8天,之后周三至周六每天更新1集。该剧讲述了古风少女林小笛和网络科技大神陆宇恒意外相遇,由欢喜冤家到相知相爱,在梦想道路上相互鼓励、相互治愈的故事。

小编福利:想看你是我的永恒星辰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