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君子盟原著小说叫什么结局如何 张公案是不是原耽谁攻谁受张屏兰珏在一起了吗

cj
2023-02-04 11:00:10
>君子盟原著小说叫什么?结局如何?电视剧是小说《张公案》改编而来的,张公案是不是原耽?想知道谁攻谁受?作者说剧版和原著相差很大,那屏兰珏在一起了吗?

君子盟原著小说叫《张公案》,作者大风刮过,这部小说主要讲述了礼部侍郎兰珏偶遇穷试子张屏,两人相识后一起携手破获了很多奇案,而张屏也从一个穷书生到小吏最后官至丞相的波澜壮阔的人生的故事。结局张屏兰珏成为了至交好友,同时事业也不断的发展,张屏也不会停止前进的脚步,他会继续努力变得更好,将探案工作发挥的更加驾轻就熟。 小编福利:想看君子盟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