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耀眼的你啊康子由和聂医生睡了吗在一起了吗差几岁 康子由为什么离婚结局如何

cj
2023-02-04 16:00:13
>耀眼的你啊康子由和聂医生睡了吗?康子由和聂医生在一起了吗?差几岁?剧中聂医生是做医美的,他和康子由之间也算是欢喜冤家,想知道康子由为什么离婚?结局如何?

康子由和聂医生没有睡,康子由喝断了片,第二天一早醒来时,发现自己睡在聂允泽的床上,而且衣衫不整,但是两人并没有发生关系。康子由和聂医生在一起了,一开始康子由不敢开始这段感情,但是聂允泽不仅不在乎她的年龄,还不嫌弃她的女儿,并且还用实力行动证明了,他是个值得托付终身的男人,最终两个人走到了一起。康子由聂医生年龄相差6岁以上。康子由结婚生女,之后离婚,但聂医生则是一位小奶狗,虽然不知道两人具体的年龄差,但至少差6岁。

小编福利:想看耀眼的你啊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