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君子盟更新时间每周几点谁是幕后黑手 皇上和太后是好人吗张屏和兰珏谁是攻

cj
2023-02-06 12:00:24
>井柏然新剧出乎意料的好看,君子盟更新时间每周几点谁是幕后黑手?感觉皇上和太后都不简单,他们是好人还是坏人?磕到了张屏和兰珏这对cp,谁是攻谁是受呢?

QQ截图20230206113052.jpg

君子盟更新时间是每周一中午12点更新10集。感觉剧里的皇上应该是好的,怀孕太后是坏的。君子盟一共有3个案子,幕后黑手大Boss就是镜湖先生,怀疑镜湖先生是太后的人。君子盟张屏和兰珏感觉张屏是攻,但是整部剧的剧情看着不像耽改,更像兄弟情悬疑探案剧,有点恐怖。剧里的皇帝是个傀儡,太后垂帘听政,甚至处处显露出自己要做女皇的野心。

小编福利:想看君子盟更新时间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