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星落凝成糖小说结局是悲剧吗 青葵是坏的黑化了吗少典有琴是什么时候发现叶昙身份的

cj
2023-02-17 10:00:20
>社恐的少典有琴和社牛的叶昙这对琴投夜合cp很好磕,听说星落凝成糖小说结局是悲剧是真的吗?本来男主要娶的是青葵,没想到上错花轿导致姐妹错嫁,不知道姐姐青葵是坏的黑化了吗?还有少典有琴是什么时候发现叶昙身份的呢?

QQ截图20230217094520.jpg

星落凝成糖小说结局是悲剧,大结局男主少典有琴为了救叶昙而死。最后少典有琴牺牲自己造了一片盘古斧碎片,以此事威胁四帝以血发誓不会追杀夜昙青葵。少典有琴死的彻彻底底,天下苍生不能为离光夜昙而死但少典有琴可以,可见男主有多爱女主。希望电视剧的结局不要这么虐心,剧版大结局一定要让他活过来。

小编福利:想看星落凝成糖小说结局是悲剧吗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