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爱情喜剧《我的女友们》定档2.21 落魄宅男 八位女神 看女神如何满足宅男的爱情幻想

2023-02-17 10:02:17

由腾讯视频、淘秀、有仙则名出品,青春繁花、诚意文化联合出品的网络微短剧《我的女友们》正式定档!将于2月21日正式登陆腾讯视频微短剧和观众朋友们见面。

 

1.jpg

  由腾讯视频、淘秀、有仙则名出品,青春繁花、诚意文化联合出品的网络微短剧《我的女友们》正式定档!将于2月21日正式登陆腾讯视频微短剧和观众朋友们见面。该剧是导演贾炳祺倾力指导,由千万网红维维啊、《灵魂摆渡》主演何花、《风吹半夏》主演黄澄澄、《创造101》中的刘人语等主演的爱情搞笑短剧。该剧讲述了宅男隋遇在爱神的帮助下,不断追求形形色色的心仪女性,在遇到无数啼笑皆非的闹剧后最终找到真爱的故事。

  八大女神等你来选 谁能满足你的爱情幻想

  在剧集《我的女友们》中,集结了八位优质女神,不仅有美丽动人的当红idol,清纯可爱的纯欲COSER,身材火辣的健身女神,高傲冷艳的美女作家,更有温柔动人的知性医生,双重身份的性感模特,楚楚动人的甜美空姐以及狂拽酷飒的黑道女大佬,在爱神的催化下,这些顶配女神都纷纷对隋遇投怀送抱。八个性格迥异的女朋友,八段不同的恋爱经历,疯狂满足宅男的所有爱情幻想。

dcce7c8e82feadf88b3d08dbd20207f

奇幻遭遇笑果不断 落魄宅男也能一夜成为万人迷

  当奇幻和喜剧融合在一起,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落魄宅男被女神倒追的设定,究竟会爆出多少笑料?千万级喜剧网红维维,依靠着优秀的喜剧天赋,在短视频平台坐拥近三千万的粉丝,在他的视频中,重在反映生活、职场中的故事,现实题材更多地切中了观众心理,是当之无愧的喜剧届顶流!在剧集《我的女友们》中,更是奉献了其精湛的演技,让整部剧爆梗不断!该剧描述了维维饰演的宅男隋遇因求婚被拒而受到刺激,一心想要追寻真爱的奇幻经历。在隋遇的落魄时刻,爱神带着职业生涯一千万对的KPI从天而降。誓要满足落魄宅男女神幻想的爱神不断地为隋遇挑选女朋友,可是不靠谱的操作却惹出了一番又一番的笑料:和纯欲JK妹妹回家竟被误以为是变态老师;过度健身却意外练成了“D罩杯”;和甜美空姐的浪漫邂逅却意外成为“备胎”等等,在经历了这些让人啼笑皆非的魔幻遭遇之后,宅男的爱情幻想满足了,但真爱依然没有找到。隋遇不禁对爱神的靠谱性产生了怀疑,但是爱神却告诉隋遇,一时的“爱情”谁都会有,真正的真命天女是要用心去感受才可以。失落的隋遇在听了爱神的话之后瞬间茅塞顿开,终于寻获了真爱女神,爱神也顺利完成了职业生涯一千万对姻缘的KPI。爆梗频出,更有数不清的笑料等你来看!

  开年惊喜之作 金牌制作团队倾力打造优质剧集

  一部优秀的作品问世,离不开强大的团队支持。由曾经制作、发行《星球大战》、《烈日灼心》、《功夫熊猫》、《第一炉香》等项目的金牌制作人、发行人姜琛担任总制片人,依靠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精准把握到了这一独特的题材;导演贾炳祺,曾经执导的《教室的那一间》系列在市场上有着极为亮眼的表现,豆瓣评分更是高达8.6分。不仅如此,更有参演过《赘婿》的曹曦月;《奇葩说》中的马剑越;主演过《中国机长》的杨祺如;参演过《小欢喜》的金丰;《创作101》中的甜妹范薇;参演过《保护我方城主大人》的王嘉莉;著名模特陈碧舸;百万网红谁家的圆三等众多实力演员加盟!相信实力派的金牌主创团队,一定会为剧集的制作保驾护航,为影片赋予更新的生命力!

  金牌团队的精心打造,实力演员的精彩演绎,定能为观众呈现一部制作精良,风趣横生的精品短剧。2月21日《我的女友们》登陆腾讯视频微短剧,爆梗不断,等你来笑!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