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星落凝成糖小说结局怎么样夜昙为什么有魔气 少典有琴夜昙在一起了吗圆房第几章

cj
2023-02-17 13:00:12
>星落凝成糖小说结局怎么样?想知道夜昙为什么有魔气?少典有琴夜昙在一起了吗?夜昙少典有琴圆房第几章?电视剧刚一开播,演员演技和台词就受到了吐槽,特效也不尽人意。

星落凝成糖小说结局是悲剧,男主少典有琴最后身死神陨,留下女主角一个人孤独的活在这个世界上,不过青葵和嘲风走到一起,成为幸福甜蜜的一对,嘲风还被立为继承人。夜昙有魔气是因为她是地脉紫芝的黑色花灵,能吸收魔气。夜昙和青葵是一对姐妹花,夜昙刚出生时,发生雷劈宫殿,灾兽相伴的不详之事。夜昙从小见惯了世间冷暖,没有人关心她,爱护她,在这种环境下成长的夜昙性格比较恶劣,但她心地是善良的。

小编福利:想看星落凝成糖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