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夏花改编自同名小说原著结局是悲剧吗 何冉得了什么病多少岁女主死了没

cj
2023-02-17 14:00:13
>夏花改编自同名小说,那原著结局怎么样?夏花是悲剧吗?想知道何冉得了什么病?电视剧何冉多少岁?女主死了没?女主何冉扮演者是徐若晗,和言承旭戏外相差11岁,原著是双向救赎,但是结局却be了。

夏花电视剧改编自太后归来的原著小说《他站在夏花绚烂里》,该剧讲述的是一个花季少女喜欢上落魄大叔,多次与他不期而遇产生了爱情,但少女最终还是抱病离世的故事。夏花是悲剧,原著结局女主何冉去世,而萧寒继续向前走,不过是一个人,这个结局注定是悲剧。何冉去世后,萧寒带着记忆继续向前走,但是只剩下他一个人,在故事的结尾是很明显的悲剧的结局,18岁的少女没有躲过疾病的摧残,带着和萧寒的爱离开了人世,而萧寒在有少女一般的爱之后,收获了刻苦铭心的爱情,但是这段爱情来的并不长久,两人也并没有能够一直在一起。

小编福利:想看夏花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