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赵立新为什么凉凉发表了什么言论 其事件来龙去脉说了什么话

cj
2023-02-17 15:00:27
>风雨送春归赵立新Ai换脸于震遭吐槽,好奇当年赵立新为什么凉凉发表了什么言论?他刚火起来的演了很多剧,可是作死的发表了不当言论,赵立新事件来龙去脉说了什么话呢?

QQ截图20230217143643.jpg

赵立新凉凉被封杀就是因为说错了话,2019年4月2日,赵立新在微博发表了不当言论引发外界四方热议,称“日本人占领北京八年,为什么没有抢走故宫里的文物并且烧掉故宫?这符合侵略者的本性吗?”此言论发出后,引发四方网友的问号脸,赵立新这是在干嘛?毕竟这是个很敏感的话题。随后,央视就点名批评了赵立新赵立新被批后才严重意识到自己行为有失,连夜发文致歉称,因自己与故宫设计师后人参与修缮工程剧本有感而发,对日本侵略残暴行径及英法联军对中国人民伤害和践踏底线行为零容忍。作为公众人物更应该在历史和学术方面要求严谨求真,对不愉快事件深感抱歉。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