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绝配酥心唐是短剧吗有多少集 一集多长时间是什么小说改编的

cj
2023-02-27 15:00:19
>王艺瑾邓凯主演的霸道总裁剧太上头了,绝配酥心唐是短剧吗有多少集?这部剧的剧情狗血又刺激,好奇绝配酥心唐一集多长时间?是什么小说改编的呢?

QQ截图20230227143313.jpg

绝配酥心唐不是短剧是一部长剧,这部剧一共12集,一集时长30分钟。绝配酥心唐改编自百亿人气少女漫《我被总裁黑上了》,讲述二哈霸总“黑上”脱线女团的极致恋爱故事,妥妥的霸总甜蜜偶像剧。《绝配酥心唐》讲述了当红女团偶像唐苏被误会雪藏,爆肥50斤后意外成为娱乐集团总裁皇甫诀的贴身保姆,岂料脸盲的皇甫诀竟然是偶像唐苏的头号黑粉!于是两人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二哈霸总“黑上”脱线女团的极致恋爱故事。

小编福利:想看绝配酥心唐是短剧吗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