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星落凝成糖少典有琴最后复活了吗神识回来在第几集 夜昙青葵身世真身是一样的吗

cj
2023-02-28 10:00:16
>星落凝成糖少典有琴最后复活了吗?少典有琴结局神识被全部找回,想知道少典有琴神识回来在第几集?夜昙青葵身世真身是一样的吗?姐妹俩合力,法力无边!

星落凝成糖少典有琴神识回来在第30集左右,三个分身最后都爱上了女主,小说中女主对少典辣目动了感情,三个分身牺牲后男主复活,他同时拥有了三个人的记忆,所以也爱上了女主。电视剧少典有琴最后复活了,且只有分身全部找回,且每个分身都必须爱上夜昙才能复活,少典有琴的三个分身是少典辣目、闻人有琴和梅有琴,他们的性格都很极端。但是原著小说少典有琴死了,番外篇也没有复活。男主少典有琴是为了救夜昙死的,最后少典有琴牺牲自己造了一片盘古斧碎片,以此事威胁四帝以血发誓不会追杀夜昙青葵。

小编福利:想看星落凝成糖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