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光渊啥时候更新第九集 为什么突然停播不更新了吗

cj
2023-02-28 11:00:09
>等光渊更新的日子太难熬了,光渊啥时候更新第九集?这部剧的案件烧脑刺激,距离空降8集已经过去了一周多了,不懂光渊为什么突然停播?是不更新了吗?

QQ截图20230228094204.jpg

光渊啥时候更新第九集还不知道,而且光渊能不能更新都不好说。不是什么时候更新的问题,是能不能播完都成问题的那种。不过平台没有下架这部剧说明还是有机会播出的,大家需要耐心等待。网上很多人在讨论这部剧的更新,有说是三月中旬至中下旬更新的迹象会比较明显,且播出后后效果会很好。有说说近一段时间不会有动静。有说是说平台考虑的很多,最近有在协调,也在等待新的机会,但遇到了一些状况,新机会呈现的不是很稳定,最快要一个月以后才会更新。有说说需要耐心和等待,以后周更的概率会比较大。

小编福利:想看光渊啥时候更新第九集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