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浪胃仙个人简介是男的还是女的 怎么突然暴瘦了做了变性手术吗为什么要装女人

cj
2023-02-28 13:00:10
>浪胃仙个人简介被扒?浪胃仙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大胃王浪胃仙怎么突然暴瘦了?做了变性手术吗?浪胃仙为什么要装女人呢?网传他不仅有儿子,而且还是通讯录。

浪胃仙,原名李杭泽,1990年8月19日出生,年龄32岁,是云南人,知名美食博主。 曾在重庆沙坪坝的一场美食比赛中获得冠军,后被一家专门的传媒公司聘请并且最终签约,成为一名专业的美食吃播博主。大胃王浪胃仙本仙是男的,因为他的声音跟女生一样温柔,样貌也比较清秀,这才让很多人误以为他是女生。只不过平时的穿着打扮比较偏向中性化,以至于很多人第一次看到浪胃仙的时候,都以为他是一位非常朴实且很能吃的中年女性,尤其是加上他那一头齐肩的长发。不过也有细心的朋友发现,浪胃仙居然是有喉结的,这才开始怀疑起他的性别。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