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吴秀波事件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封禁现在在干什么 和唐艺昕421事件被扒

cj
2023-02-28 15:00:20
>近日,吴秀波儿子家暴女友的消息冲上了热搜,吴秀波事件是怎么回事?吴秀波为什么封禁?想知道吴秀波现在在干什么?吴秀波和唐艺昕421事件被扒。

吴秀波事件是指吴秀波出轨事件,2018年9月24日,女演员陈昱霖在朋友圈发文称,她和已婚男演员吴秀波相恋七年,还称吴秀波同时出轨女演员张芷溪。随后,张芷溪否认,并指控吴秀波对其性骚扰。2019年,吴秀波方报警,陈昱霖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捕关押。2021年2月18日,吴秀波被陈昱霖敲诈一案判决书曝光。判决书显示,陈昱霖被判三年有期徒刑,缓刑三年,已出狱。由于被列为劣质艺人,吴秀波在娱乐圈已无立足之地。总的来说就是吴秀波和陈昱霖长期保持不正当的关系,分手过后陈昱霖向吴秀波索要赔偿,但是因为索要次数过多,金额巨大,吴秀波将陈昱霖这个女孩起诉,女孩被判刑十年。今日,有网友@iris_43kg 在微博发长文控诉吴秀波长子吴瀚家暴,称对方在和自己恋爱的五个月时间里,频繁动手打人并且用言语侮辱她,网友自述吴瀚最初不是这样的对她非常体贴,最终她向吴瀚提出了分手。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