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星落凝成糖小说结局男主死了复活了吗 开车部分第几集少典有琴是怎么死的

cj
2023-02-28 16:00:17
>夜昙攻略男主的三个分身成功玄商君要回来了,好奇星落凝成糖小说结局是什么呢?听说男主死了两次最后还是死了,不知道最后也没有复活呢?这部剧又甜又虐很上头,星落凝成糖开车部分第几集?还有少典有琴是怎么死的?

QQ截图20230228145148.jpg

星落凝成糖小说结局男主少典有琴死了,番外篇也没有复活的那种。据悉,少典有琴是为了救夜昙死的,最后少典有琴牺牲自己造了一片盘古斧碎片,以此事威胁四帝以血发誓不会追杀夜昙青葵。星落凝成糖小说开车部分在151章,玄商君复活后跟夜昙大婚圆房了。

小编福利:想看星落凝成糖小说结局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