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吴秀波事件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封禁 他现在在干什么有几个孩子

cj
2023-02-28 17:00:10
>吴秀波儿子家暴引热议,网友表示有其父必有其子,吴秀波事件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封禁了?他表面看上去是个温文尔雅的人,实际上是很爱玩的花心渣男。好奇吴秀波现在在干什么有几个孩子?

QQ截图20230228140329.jpg

吴秀波事件是指的是吴秀波出轨事件。2018年9月,陈昱霖在朋友圈发长文曝光自己和已婚男吴秀波搞婚外恋。控诉吴秀波拿佛经洗脑她,不让她拍戏,说好一辈子都不会分开,狗年生两个孩子,但狗年还没到就毫无征兆被抛弃了。还爆出吴秀波还出轨其他人,直接点名了张芷溪。张芷溪立刻否认自己不是什么小三小四,并爆出吴秀波曾三番两次骚扰她。2019年1月陈昱霖父母发长文控诉吴秀波,称吴秀波欺骗了陈昱霖,原来,陈昱霖和吴秀波分手后一直呆在国外。吴秀波以补偿陈昱霖一笔分手费为诱饵要求陈昱霖出面澄清,陈昱霖信以为真,在吴秀波要求她回国商议的时候没有防范答应了他,结果没想到吴秀波背地里早已报案,陈昱霖刚到机场就被警方以涉嫌敲诈勒索罪逮捕关押。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