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光渊啥时候更新第九集 为什么不更新了停播断更原因是什么

cj
2023-03-01 10:00:17
>光渊啥时候更新第九集?电视剧一直停留在第八集,观众们都一脸疑惑,想知道光渊为什么不更新了?为什么停播断更原因是什么呢?

网传光渊3月3日更新第九集,《光渊》刚播出没几天,才刚更新到八集就被爆突然停播,严重的话恐怕会面临被下架。该剧在优酷平台上热播,在开播前没有任何宣发的情况下,空降取得了不错的热度,热搜指数高达第一。听说优酷因《光渊》热度太高,害怕太出头会被顶上风口浪尖,于是连夜安排程序员手动降热度,就连平台首页内容都不敢放上去,当然,这个说法有待证实。现如今《光渊》被爆停播,网友称优酷很满意这部剧的热度,但突然不让停播了,原因暂时不知晓,优酷也在等消息,后续待上映的三月和烽火留金可能也播不了了。 小编福利:想看光渊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