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九霄寒夜暖小说结局是什么三道疤是谁 苏玖儿真实身份身世揭秘为什么体寒怕冷

cj
2023-03-01 12:00:22
>九霄寒夜暖小说结局是什么?三道疤是谁?女主一开始以为男主寒狰是凶手,没想到竟然是自己义父,苏玖儿真实身份身世揭秘,想知道苏玖儿为什么体寒怕冷?

九霄寒夜暖小说结局苏玖儿和寒狰在一起远走高飞了。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苏玖儿与寒狰已经逐渐暗生情愫,随后伴随着探案的进程,二人逐渐意识到彼此的心意,决定携手余生。虽然在这个过程中,寒狰与苏玖儿受到了不少的阻挠,不过好在最终的结局圆满,在共同破获一系列案件,将真凶解决之后,如愿远走相守。三道疤凶手是苏玖儿的义父,寒狰不是三道疤,他拥有超能力,在月圆之夜会化身为狼,可他不会害人。三道疤是几起案件的嫌疑人,他和寒狰都有三道疤,导致女主误以为寒狰是凶手。事实上,寒狰并不是坏人,三道疤只不过是凶手掩人耳目的把戏,目的是引起两族猜忌与纷争。

小编福利:想看九霄寒夜暖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