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赵露思为什么被全网封出什么事了 骂人原视频塌房被网暴是真的吗

cj
2023-03-01 13:00:09
>甜妹赵露思被指满嘴脏话没素质,赵露思为什么被全网封出什么事了?网上还流出了她骂人原视频,你妈了个b的完整版视频是不是真的?赵露思塌房被网暴真相是什么?

QQ截图20230301100545.jpg

赵露思没有被全网封,她是因为网传的骂人原视频被攻击了。赵露思wcnmlgb的完整版骂人原视频网上传得沸沸扬扬,这段视频是《星汉灿烂》拍摄时发生的,相信不少观众都看过吴磊和赵露思骑马的这段花絮,赵露思在马上被吓得不停的尖叫,而吴磊则一直控制着马匹。对于当时喜欢“吴露可逃”cp的观众而言,这段花絮简直比正片还要甜!然而实际在现场的拍摄中,赵露思却不仅仅是尖叫,在马匹停下来之前,她冲着吴磊大骂出口,“麻辣隔壁”,“你有病啊”等词汇不绝于耳。被骂的吴磊向赵露思解释,自己是听到开机了以后才开始跑的,但赵露思却非说没有开机,直到导演和其他工作人员赶过来,向她解释的确喊了开机,赵露思还是不依不饶的捶了吴磊的胳膊,并没有为刚刚自己骂的脏话向吴磊道歉。吴磊不但没有与赵露思争执,还第一时间给赵露思擦眼泪。可以理解在吓坏了的情况下喊叫,但对着吴磊飙脏话实在是让人难以理解,毕竟当时的情况下,就连导演都以为赵露思是在演戏,还认为特别真实,只有赵露思把所有的气都撒在了吴磊的身上。2月28日,赵露思工作室发布声明,称已对严重侵权情节的账号主体提起诉讼,针对发布有关赵露思负面、不实言论的相关账号,已采取举报投诉、发律师函等方式,要求停止侵权行为。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