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杰尼斯事务所旗下艺人有哪些 颜值排名谁最火为什么没有女艺人

cj
2023-03-01 15:00:25
>被日本娱乐圈喜多川的瓜震惊到了,好奇杰尼斯事务所旗下艺人有哪些?只知道目黑莲和道枝骏佑是那家公司的,听说杰尼斯事务所全是男艺人,不懂为什么没有女艺人?还有男星颜值排名的话谁最火?

QQ截图20230301135756.jpg

杰尼斯事务所成立于1975年,是日本一所艺人经纪公司事务所,以推广男艺人及男性偶像团体为主要业务。社长是Johnny喜多川(真名:喜多川扩)。事务所在多年来以男艺人及男性偶像团体为主,旗下艺人及团体如70年代的近藤真彦和田原俊彦、80年代的「少年队」,「光GENJI」和「男斗呼组」、直至今日的「SMAP」,「TOKIO」,「V6」,「KinKi Kids」等等,经由事务所一手栽培,均能红极一时。由於旗下团体号召力强,所以杰尼斯事务所在日本艺能界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