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重紫卓昊结局是什么亡月喜欢过重紫嘛 重紫为什么会黑化成为天魔

cj
2023-03-01 18:00:23
>重紫卓昊结局是什么?亡月喜欢过重紫嘛?想知道重紫为什么会黑化成为天魔?最新剧情中重紫被师傅关进了冰牢,后面就开始入魔暴走了。

重紫卓昊结局是为了救女主重紫而死,卓昊对重紫一见钟情。重紫因天魔令一事蒙冤,所有人包含洛音凡都在纠结真假,唯有卓昊无条件相信重紫并当众保护。剧中卓昊其实并没有真的爱上闵素秋,他对闵素秋更多的是一种职责和内疚。卓昊真实爱的永远都是重紫,他心中的小娘子也只要重紫一人,当然他知道闵素秋对自己的爱和支付,所以他很苦楚很纠结。亡月并没有喜欢过重紫,他对重紫只有欣赏,他欣赏重紫身上的纯真善良。亡月是虚天魔神,他对情爱之事早已看淡,虽然后来重紫嫁给了亡月成了魔后,但亡月对重紫并无男女之情。亡月的感情线在作者的另一部作品中体现得比较明显,如果说亡月有喜欢的人,那他对柳梢的感情可能要更多一些。 小编福利:想看重紫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