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孙怡《偶然的煮意》挑战经营餐馆 笑点不断综艺效果拉满

2023-03-01 19:03:04

近期,原创经营体验类真人秀《偶然的煮意》正在热播,由孙越、孙怡、大能、孙芮和管栎组成的嘉宾店主团在山东威海开了家“大柿子小馆”,随着节目的播出,引发许多观众对节目内容的热议,热度不断攀升

  近期,原创经营体验类真人秀《偶然的煮意》正在热播,由孙越、孙怡、大能、孙芮和管栎组成的嘉宾店主团在山东威海开了家“大柿子小馆”,随着节目的播出,引发许多观众对节目内容的热议,热度不断攀升,新一期节目里,几位店主给小馆开启了“新的经营模式”。

  姐姐是懂算账的

  喜提“精算大师”称号

  《偶然的煮意》本周更新,大柿子小馆正在井然有序地运行中,但由于饭菜售罄,店主们决定开始给饮品重新定价,孙怡提出美式是20块,牛奶是8块,拿铁是美式加牛奶,所以是28块钱一杯,弹幕纷纷表示:姐姐你是懂算账的,喜提“精算大师”称号。

  作为餐馆里的“前台”,孙怡除了是门面担当以外,更是当之无愧的衣品担当,每一期的造型都非常吸睛,彩色毛衣在她身上既有着冬日里的暖意,也让甜妹属性更加显著,尤其是在她与大家交谈、喝咖啡的时候,给人感受到很放松的氛围,social技能满分!

  现场学习自制咖啡

  活跃气氛吸引顾客

  另外,作为咖啡的“新手怡”在店里遇到了真正会做咖啡的大师顾客,直接开启现场学习带教模式,边学边制作咖啡,偶尔的小碎碎念也特别可爱,其热情努力地吸收各种开店知识,不断摸索新的经营模式,饭菜限量、饮品限时,不断完善着小馆的经营制度,也从中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

  大柿子小馆的店铺制度还在不断更新,接下来又将接受怎样的挑战呢?锁定《偶然的煮意》,看孙怡如何与小伙伴们一起化解危机,白手起“家”。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