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九霄寒夜暖谁是凶手三道疤是谁 文骏是好人吗原著小说结局如何

cj
2023-03-02 11:00:15
>九霄寒夜暖谁是凶手?想知道三道疤是谁?文骏是好人吗?文骏很早就认识女主苏玖儿,在探案过程中两人也一直合作的很好,九霄寒夜暖原著小说结局如何?

九霄寒夜暖穆延是凶手,玄祺少主穆延,脸上有三道疤。一向仇视乾族。十年前逃走,不知去向。与雪祺少主寒狰是多年好友。而寒狰假扮三道疤嫌疑犯,为了到督察卫套出命案卷宗内容。故意被抓,审讯中结识苏玖儿和胡八道。苏玖儿发现这是一起预告杀人案,跟祺国童谣有关。三道疤是苏玖儿义父胡八道,很多细节都说明胡八道身份不简单。苏玖儿跟胡八道约好去住凶手时,胡八道中间下了一趟楼,结果没一会三道疤就出现了,还推了苏玖儿。幸好寒狰出现救了苏玖儿,之后水里有了尸体,胡八道也出现了,而且他是乾人。

小编福利:想看九霄寒夜暖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