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何瑞贤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 是混血儿吗和安以轩撞脸长的好像

cj
2023-03-02 12:00:28
>何瑞贤在九霄寒夜暖饰演的叱兰女将军造型和人设太圈粉了,何瑞贤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瞬间被扒。她眼睛深邃有种欧美脸,何瑞贤是混血儿吗?乍眼一看和安以轩长的好像,同时还撞脸韩国的lisa。

QQ截图20230302102638.jpg

何瑞贤1994年11月4日出生于贵州省贵阳市,年龄29岁,身高166cm,不是混血儿没有混血基因。代表作有:鬓边不是海棠红、半妖倾城、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以家人之名、骊歌行、九霄寒夜暖等等。何瑞贤相貌很有辨识度,是高级感的那种美,有混血感。唯一的小缺点是脖子短,在古装造型上尤为明显,更适合领口较低的现代装,古装领口不高的也可以扬长避短。看起来她是于正 下一个力捧的女演员了,参演的剧不少,接下来可能要着重女主剧。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