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春季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小妙招快速瘦

cj
2023-03-04 03:00:16
>春季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小妙招快速瘦

方法一:用粥代替米饭,热量减半

  用粥代替主食米饭,分量的跟平时盛饭的分量差不多就好,因为粥的热量比米饭要高很多,粥中含水量要多,能让你充分获得饱腹感,控制食欲,预防和改善饮食过度。另外,可以加入海带、羊栖菜等海藻类食材来煮粥,膳食纤维丰富,促进排毒,同时减缓人体对脂肪、糖质的吸收。

  方法二: 吃蔬果沙拉的时候加点海藻类食材

  沙拉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是减肥的佳品,但是有个别的沙拉中是含有蛋黄酱的,如:土豆沙拉、通心粉沙拉等,所以热量非常高。建议选择蔬果沙拉,同时加入海藻类食物,活化肠道蠕动能力,改善便秘,还能瘦腰,吃得放心又健康。

  方法三:食量不足时多吃温热的蔬菜料理

  减肥期间不一定要节食,但是要适当的控制食量,如果总是觉得饿的话,就吃一些低热量的食物把。做些温热的蔬菜料理,蒸煮都OK,放点盐、胡椒粉、醋等调味料,消除空腹感,补充维生素与矿物质,同时,暖暖的又能提高新陈代谢。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