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种地吧》“新农人”现代化探取致富经 全员完美演绎开学摸底前的我

2023-03-06 17:02:13

由爱奇艺、蓝天下传媒出品,海西传媒、遥望科技联合出品,爱奇艺社会责任联合呈现的劳作纪实互动节目《种地吧》于上周四播出第七期生活特辑、上周六播出第八期正片。

  由爱奇艺、蓝天下传媒出品,海西传媒、遥望科技联合出品,爱奇艺社会责任联合呈现的劳作纪实互动节目《种地吧》于上周四播出第七期生活特辑、上周六播出第八期正片。节目中,庞博、小佳、徐志胜为种地团改善伙食,制作篮球架助力“猛男之争”;成员们学习理论结合实地考察,兵分三路勇探致富之路,引发网友热议不断。观众真情实感在线追综,相关话题#蒋敦豪人总不能一直倒霉吧#生动盘点节目高能片段,荣登微博热搜榜TOP33、文娱榜TOP27。节目热度、口碑全网持续发酵,《北京青年周刊》登文点赞种地团现代化取经,豆瓣五星好评率过半评分涨至8.6,更多精彩仍在继续!

陈少熙

  小佳把徐志胜的包袱甩自己身上 种地团猛男篮球赛火热开幕

  生活特辑中,庞博、小佳、徐志胜继续助力成员们干活劳作,体验原生态的种地生活。上午体力活来袭,蒋敦豪、徐志胜登瞭望塔以一种极原始的喊人方式喊下地的成员们回来搬种子。体力担当赵小童再度展现超强臂力,燃起“猛男之争”的战火,惹得徐志胜一言不合也加入,却最后搞笑总结道:“还是轻易不要热血”。来到午饭时间,成员们与助力团互甩包袱爆笑不断。徐志胜为“报答”种地团的胡辣汤惊喜掏出一块膜片,被何浩楠一秒揭穿是自己才给的。看戏的小佳本想教大家如何制造尴尬,却不慎将包袱甩给了自己,网友搞笑评论“小佳亲自示范为什么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何浩楠

  下午成员们下地干农活,庞博、徐志胜为了给成员们的休闲时间增添乐趣,决定亲自制作简易篮球架。徐志胜拿出了深藏不露的电焊本领,而作为理工男的庞博也一旁严格着把控篮框的弧度与高度,只是受限于条件的简陋,两人的制作过程突出一个“严谨又潦草”。晚间,第一届种地吧“志胜杯”篮球赛高燃来袭。经过一轮轮角逐,李昊与赵小童的室友组battle将“猛男之争”推至高潮,最终输掉比赛的李昊还承受了将床位让给小狗红包的代价。无论是种地还是休闲日常,成员们总能合理激发强烈的胜负欲形成“良性内卷”,最后拧成一股绳,为共同的目标努力拼搏。

蒋敦豪

  种地团现代化取经探致富之路 李耕耘给爸爸打电话现学装修

  度过农忙期,种地团的生活迎来了多方面改变,不仅三餐断粮,资金问题也迫使成员们赶快寻找致富之路。在宿舍中,卓沅抱来一大摞书学习种植技术,遇到生僻字第一反应请教身边的陈少熙,网友搞笑评论“这学习状态像极了开学考试前的我”。当然理论也要结合实际,于是“种植小队”出发向周围农户了解大棚种植的经验,“养殖小队”也实地考察7号农田探寻湖羊养殖的可能性。听闻了成员们的致富畅想,李耕耘决定就地对宿舍进行翻新改造,现场打电话向父亲询问装修经验,网友纷纷表示“一整个期待的大动作”。由于断粮,鹭卓、卓沅出门买菜,成员们的资金储备今非昔比,两人精细到了连一元钱都要算清楚。晚餐后,种地团召开会议交流考察心得,“商业鬼才”李昊提出了辣椒酱盲盒的商业化提案,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李耕耘

  第二天,基建任务也正式提上日程。李耕耘提供了两款瓷砖供大家挑选,上一秒成员们还在纠结颜色分不清楚,下一秒就默契跟风一致选深色,网友调侃“仿佛简单走了个流程”。足足990斤的瓷砖很快到货,何浩楠、赵一博本以为用推车可以迅捷又省力,却被激出了一组用脸拉瓷砖的搞怪表情包,令人哭笑不得。作为基建组组长,李耕耘初次尝试遭遇了敲碎和铺稿等一系列问题。尽管连续地弯腰工作,但他依然决定将未满意的部分推翻重来,成员们也一直在旁暖心鼓励并默默帮助,网友见此一幕纷纷感叹“种地团的成员们真的好暖”。基建任务之余,其他小组也加快了“取经”的步伐,叶村长认真的科普让节目秒变农业频道。种地团全员争做“新农人”,探寻现代化农业的一系列商业化途径,亲历亲为尽显年轻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

李昊

  节目生动呈现新农人视角下的现代化取经探索,认真做科普的同时也深刻展现了成员们种地过程中所养成的坚韧品质与拼搏精神。更多节目精彩内容请锁定爱奇艺《种地吧》,每周四12:00播出生活特辑,每周六12:00播出《种地吧》,每周日12:00惊喜加更,一起见证土地的力量。

鹭卓

王一珩

赵小童

卓沅

赵一博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