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网络电影《猎魂人》横店开机 正邪较量书写爱情赞歌

2023-03-08 16:02:50

3月8日,由西影传媒、咸阳演艺、陕西香甜影业、弗兰德能源公司出品,任英健执导的网络电影《猎魂人》在浙江横店影视城开机。

  3月8日,由西影传媒、咸阳演艺、陕西香甜影业、弗兰德能源公司出品,任英健执导的网络电影《猎魂人》在浙江横店影视城开机。

  该电影由蔡珩、南笙、冯荔军、李若希、侍宣如主演,讲述了在混沌乱世之中,百魅觉醒,猎魂人浪无忌为了复活被狐姥姥杀死的妻子阿若,毅然决然地踏上猎妖魂之路,并遇到了改变自己行动轨迹的狐妖夭夭与道士清风,这一路的奇遇,也让他不得不重新审视起不同族群之间的善恶关系……

卡通人物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影片出品人、西影集团副总经理余润德表示:“网络电影是西影影视主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西影出品、联合出品了多部头部网络电影,积极推进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效统一’工作实施。一年之计在于春,《猎魂人》的开机不仅寓意着希望的播种,更有秋天收获的期盼。西影正在以‘总有办法’的企业精神,在‘一体两翼’战略布局中全力推进影视主业在电影、电视剧、纪录片、网络影视等领域的快速发展。”

  影片联合出品人、咸阳演艺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贺涛表达了对影片的期待,希望大家竭尽全力,克服困难,用心、尽心共同将《猎魂人》打造成精品力作,并祝福影片拍摄取得圆满成功,收视长虹,开机大吉。

  导演任英健也表达了对影片的信心,他坦言:“剧本改了很多次才决定开机,我们一定要抱着信念感,觉得故事满意了,再开始拍摄”。

  男女主角惊艳亮相

  宿命恩怨就此展开

  在网络电影《猎魂人》中,蔡珩饰演的浪无忌性情刚直,内心一直坚守着自己的“正义”,却在猎妖途中逐渐将内心的天秤倾斜。而南笙饰演的狐妖夭夭心地善良,在浪无忌猎妖途中对他暗生情愫,并在最终与反派的决战中曝出惊天秘密。

  据悉,该电影将中国传统武术融入玄幻剧情中,为了增强角色的代入感以及剧情的还原度与专业性,最大程度展现真实感与美感,核心演员提前进组,投入专业培训的前期准备工作中,只为将最好的“猎魂人”呈现给观众。

图片包含 人, 男人, 体育, 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实力派班底加盟

  为影片品质加码

  为打造高品质作品,不辜负观众的期待,网络电影《猎魂人》集结实力派制作班底。

  导演任英健有着“新锐鬼才导演”之称,他曾执导的《海大鱼》《人鱼缚》等电影在市场表现不俗。摄影指导庄宇斌与美术指导秦彦文曾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的视觉盛宴。这些实力不俗的主创班底无疑为网络电影《猎魂人》奠定了优良的制作基础,这在一定程度上为期待该片的粉丝观众们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网络电影《猎魂人》脱胎于中国最广为人知的民间故事《聊斋》,围绕主人公浪无迹与白云道士展开正邪较量与善恶角逐,在人性与欲望角力中揭开惊天秘密,于生死轮回、恩怨痴缠中书写荡气回肠的爱情挽歌。该片在“志怪”的外壳下融入中国传统民俗元素,助力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发扬。

  电影的拍摄工作已在有序的进行当中,敬请期待。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