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人气主播戴羽彤亮相《YY星舞台》 将用三封情书开启告白烟火

2023-03-14 20:02:55

白色情人节将至,准备好来一场春日浪漫邂逅吧!

  白色情人节将至,准备好来一场春日浪漫邂逅吧!3月14日,《YY星舞台》将迎来重量级主播戴羽彤,她将为粉丝们带来三封手写的甜蜜情书作为礼物,并用歌声与才艺点亮心动指数,开启一段告白烟火。

  作为白色情人节主题直播活动,本期《YY星舞台》将以懵懂的心动、恋爱的觉醒、告白的烟火三个篇章贯穿全程。戴羽彤将带来多首甜美的歌曲,糖分管够~期间更会穿插互动游戏、福利抽奖、心动pick等环节,精彩不停。

  说到戴羽彤,很多人对她已经不算陌生。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的她,如今已经成为一名新生代歌手。凭借独特的嗓音,常常在直播中用歌声给大家带来欢乐。作为YY旗下金牌艺人,戴羽彤不仅贡献了不少神仙级别的翻唱,还拥有《来迟》《想对你好》《书信》等许多耳熟能详的代表作品。2022年,戴羽彤的个人单曲《等着我回来》上线当日即登上酷狗飙升榜TOP1,短视频平台播放总量超过11亿。

  随着直播间人气走高,戴羽彤也迎来了更广阔的舞台。过去几年里,她曾先后参加CCTV音乐频道、湖南卫视等综艺节目以及潮拜72小时音乐节等线下活动。2022年,戴羽彤作为飞行音乐合伙人参加了浙江卫视《天赐的声音》,与房东的猫合唱《第一次》,戴羽彤甜美又清澈的声音将这首老歌演绎得格外动人,许多网友表示“这就是天赐的声音”“喜欢的歌又多了一个好听的版本”。去年年底,戴羽彤还登上了北京台春晚的舞台,演唱《恭喜发财》也让许多人对这个大眼睛的爱笑女孩留下深刻印象。

  《YY星舞台》是YY直播打造的一档挖掘并培养优质主播的舞台类综艺节目,致力于为音乐才艺主播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打造优秀主播“梦工厂”。在为主播赋能的同时,也在不断输出高品质、多元化的内容,以更具深度的直播内容来满足不同兴趣用户的观看需求。

  一直以来,YY直播在多方位生态建设、精品内容孵化层面投入了大量的精力。2022年, YY直播重点打造了多款节目IP,包括《YY歌友汇》、《超级主角》等,全年落地精品活动超100场,覆盖60多个内容品类,成为多元化、精品化直播内容的践行者。

  3月14日晚20:00,锁定YY直播《YY星舞台》,与戴羽彤相约一场浪漫邂逅吧!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