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张远《嘉宾》当选90后最喜爱歌曲TOP4

2023-03-21 18:02:23

近日,热播综艺《声生不息宝岛季》节目中公布最受台湾90后喜爱的大陆歌曲

  近日,热播综艺《声生不息宝岛季》节目中公布最受台湾90后喜爱的大陆歌曲,实力歌手张远演唱的 《嘉宾》深受90后喜爱,当选榜单TOP4。主持人何炅在节目中直呼“我们张远出息了”,热度持续登上微博热搜TOP2,微博文娱榜TOP1,抖音娱乐榜TOP23等多个平台的话题榜单。

  歌曲《嘉宾》发行至今,在各大音乐平台播放成绩斐然,频频霸榜。歌词中的走心戳泪,加上张远的演绎,唱尽爱情的心酸和遗憾,引发乐迷们的高度共情。

  继《嘉宾》后,张远陆续发行了多首品质新单曲,歌曲《几句》中尝试新曲风、《忙着失恋》中深情诠释感情故事、《南方秋野,北方春茶》里唤醒远方的乡愁。每首音乐作品都给乐迷们带来了听感上的无限可能,一起期待张远带来更多的优质作品。

微信图片_20230321102455

62d195d7729744758a668e3c578b35e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