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光影时代传媒重金打造青少年科普真人秀《航天梦想家》正式启动

2023-03-23 11:02:43

光影时代电视节目制作中心全新重金打造全国首档青少年科普真人秀綜艺节目 《航天梦想家》正式启动啦!

  中国梦是国家的、民族的,也是每一个中国人的。为了贯彻执行党的十八大以来提出的“教育兴国,科技强国”的战略指导方针,光影时代电视节目制作中心全新重金打造全国首档青少年科普真人秀綜艺节目 《航天梦想家》正式启动啦!

  《航天梦想家》载人航天工程是当今世界高新技术发展水平的集中体现,也是衡量一个国家綜合国力的重要标志,教育兴国、科技强国,作为全国首档青少年科普类真人秀综艺节目,我们也是将教育和科技结合在一起,启迪孩子们的天赋,开创孩子们的智慧,发散孩子们的思维,为了我们的祖国培养和输送一批批优秀的新时代少年,为了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同时也希望将我们的前辈和先辈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攻关、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

  中国的发展和复兴离不开科技的创新,新时代青少年群体的中国梦应是航天梦、科技梦,载人航天技术也是当今世界衡量综合国力的重要标准,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为了更好地完成党和国家下一个“一百年”的规划,实现中华民族的振兴目标,也愿祖国所有的青少年群体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