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TizzyT新厂牌SFNT首支Cypher正式上线

2023-03-28 18:03:13

近日才官宣不久的新晋厂牌SFNT,就已经一如冲上夜空的耀眼行星,吸引无数目光。

  近日才官宣不久的新晋厂牌SFNT,就已经一如冲上夜空的耀眼行星,吸引无数目光。

  3月28日,在主理人Tizzy T的带领下,Crazy C、CHOCKEY和HEAT J,不可忽视的几位成员首度集结,正式聚拢发力,为共同厂牌SFNT发声,联手演绎亮相新单曲。

  这支新单曲作为中文说唱全新血液的SFNT厂牌的第一首Cypher单曲,通过潮汕腔调与独有风格,在变换视角与律动中,将这首惊喜锐意高燃地呈现给听众,让每一位播放这支Cypher的人都能通过歌声感受到SFNT无限可能。

descript

  首支Cypher热血上线 高燃麦克风流转传递

  Cypher开场,随着「SFNT」这一新名词开始突袭,这场麦克风接力,在四位成员之间热血展开。

  率先开嗓的是来自浙江温州的Crazy C,丰富的音乐经历,造就他自成一派的风格,热爱与坚持在左右,似乎良师益友相伴已久!开口流畅flow漫延,犹如强烈气浪滑过,抚平曾经夜幕降临时的潜行努力,如今成为「SFNT」一员,他也与兄弟们开始共同谱写新篇章。

  转场接过麦克风的是CHOCKEY,他独有的个人风格和创作理念,自然融洽地注入这段Verse中。在这一首Cypher中他一改往日柔情细腻,转变为全新热血风格,凌厉拿下话语权,唱出「这场戏我们是主演」的那个瞬间,他坚定有力的主场态度也得以尽情释放表达!

  继续轮转,同样带着锐意锋芒的超新生代HEAT J开口两项,在Cypher中,于虚实交错的音乐幕布间,他释放无惧一切的桀骜机能,风格律动熟稔切换自如,把他作为新生代要张扬出击的意志,毫不犹豫呈现给听众。

  最后麦克风递到Tizzy T,他极具个人辨识度的声线,压轴闯入双耳,开口到「麦克风是我的扳手」时,主理人的强势形象破空而来。但在高频演绎中依然保持着治愈修复的温润光泽,将鲜明的传递与传承主题完美呈现,用歌词告诉听众,无论是当下还是未来,他都将为潮汕说唱进行传递与回馈,用自己的方式「书写新的传奇」。

  完整感受这首Cypher,「SFNT」作为新晋厂牌,像一张崭新铭牌不停闪烁,首次递出亮相,就足以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descript

descript

  炫酷MV同时释出 酷潮型格极致表达

  随着Cypher单曲的上线,全员出镜的MV也同时释出。

  开场四位成为同时出现在画面中,集体展露高能的酷型基调,「SFNT」的核心潮流属性,穿透屏幕,让大众即刻全然感知。

  整支MV在Verse的变化中,同时变化出淋漓尽致的视觉风格。开场的Crazy C穿梭于街头与通道,不忘自己的来路与经历,在涂鸦和光影交错的包围下,向上的身影充满力量感。镜头转向CHOCKEY,地下铁的故事极具电影艺术张力,传递个人色彩与叙事空间,以溢出屏幕的表现力,轻松驾驭。HEAT J则扮演冲破牢笼的张扬角色,呈现不可抵挡的年轻势气。当戏剧化的转场,将期待值拉满,最后出镜的Tizzy T,携带成熟台风,将个人魅力值展露无疑,众人合力出镜,在势能满格中收尾。

  「SFNT」这一标识不停闪现,也寓意着在全新的音乐国度里,他们是绝对的主导者。

descript

  为纯粹热爱而生 SFNT新的惊喜值得期待

  TizzyT、Crazy C、CHOCKEY、HEAT J几位构成的SFNT,完整含义是「Do Something For Nothing 」。

  意在不设目的不计回报,用热情全力挥洒创作,享受创造的纯粹过程。看似以无为顺势而为,实则更需要人在,以才能聚集更强力量,构筑先于潮流的新锐音乐景象。

  经历多年磨砺后,曾经你的男孩TT,也已成长为年轻一代的引路人,成为厂牌主理人的TizzyT,如今携领三位聚力创作,朝未来发起冲击,为中文说唱带来新的内容。这首Cypher俨然可以作为他们的高燃开端,呈现SFNT的无限可能,路途还很遥远,以后的作品想必会更加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descript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