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夏浩然《爱情而已》开播|网球少年蒋焦焦演绎热血青春

2023-03-28 22:02:47

由柠萌影视出品,张晓波监制,陈畅导演,吴磊、周雨彤领衔主演,夏浩然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松绑剧《爱情而已》已于昨日正式开播。

  由柠萌影视出品,张晓波监制,陈畅导演,吴磊、周雨彤领衔主演,夏浩然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松绑剧《爱情而已》已于昨日正式开播。该剧通过讲述青年男女面对梦想与职业上的种种挑战,在并肩前行成长的路上萌生互为底气的美好爱情故事,在定档之日起就备受关注,开播首日更是收获了不俗的收视成绩。而夏浩然饰演的蒋焦焦,昨晚一经上线,便凭借其出口成章的“吐槽体”,令不少观众表示“印象深刻”。

  吐槽人设成为亮点 “行走的弹幕”爆笑不断

  演员夏浩然饰演的蒋焦焦外形阳光、性格讨喜,是网球俱乐部里的大师哥,对网球有着执着的热爱,即使不被家人看好,也从未放弃过梦想,拼命努力训练只为证明自己。在昨日更新的剧情中,蒋焦焦就凭借其“吐槽直男”的人设引观众爆笑不断。因碰见了蹭拍手表、豪车的主播梁桃,蒋焦焦误以为在蹭拍自己,为了留足面子找台阶下,直言:你这眼睛是能拐弯啊,看到我车屁股被刮了。凭借“人形弹幕”潜质,夏浩然饰演的蒋焦焦也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和网友热议的对象。

  首部影视作品登陆央视 新人演员未来可期

  00后新生代演员夏浩然签约于浩瀚娱乐,《爱情而已》是他转型演员身份后首部播出的影视作品。据了解,为了更加贴合角色,夏浩然在开拍前就深入球场练习网球技能,加之自身运动员属性的加持,由他饰演的蒋焦焦变得更加立体鲜活。值得一提的是,虽是新人演员,但夏浩然在很多大荧幕电影作品中都有相当精彩的表现,从电影《23号》中心思细腻敏感的绘画少年韩烨,到电影《1921》中的热血壮志青年代表,夏浩然凭借其自然的演技与亮眼的表现便收获了不少好评,备受关注。据悉,由夏浩然参演的古装爱情剧《半城花雨伴君离》也将在不久后与观众见面。

  目前,电视剧《爱情而已》正在央视八套、腾讯视频火热播出,期待演员夏浩然的精彩表现。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