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田园治愈系网络短剧《爱在炊烟袅袅时》浙江海盐开机

2023-03-29 19:03:09

80集田园治愈系网络短剧《爱在炊烟袅袅时》在浙江海盐县通元镇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

  3月29日,由杭州九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中共海盐县委宣传部、中共海盐县通元镇委员会、海盐县通元镇人民政府联合出品的80集田园治愈系网络短剧《爱在炊烟袅袅时》在浙江海盐县通元镇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浙江省广播电视电影学会副会长姚休、嘉兴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钟晓燕、海盐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范剑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胜娟、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沈雪娟、县文旅局局长吴学辉、县文联主席周玲、通元镇全体领导班子等嘉宾莅临现场,与《爱在炊烟袅袅时》剧组全体成员共同见证开机仪式。

(嘉宾合影)

  随着国家乡村振兴政策的不断推进与落实,以展现新时代乡村风貌为主的影视作品层出不穷,《爱在炊烟袅袅时》的创作背景正依托于此。作为田园治愈系温情短剧,《爱在炊烟袅袅时》共分为春夏秋冬四部曲,以时下青年共同面对的生活思考为切入点,用传统美食结合中国文化讲述爱的故事,展现了六个当代青年远离繁忙都市,在田园牧歌式的生活中,探寻回归自然的心灵之旅。

(导演及主演)

  该片由罗忆楠担任出品人及编剧,封柏担任导演、单寅生担任制片人、著名影视演员代乐乐、梁超特别出演,封柏、阎必果、陈翰宾、魏晓璇、邓力源、庄颖等优秀青年演员联袂主演。强大的主创阵容将为《爱在炊烟袅袅时》这部短剧的艺术水准和艺术品质保驾护航,主创团队力求打造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及观赏性于一体的精品佳作。

(出品人、编剧 罗忆楠)

(导演 封柏)

  该剧于3月29日在浙江海盐通元镇正式开机,计划于4月底完成第一季春系列的拍摄工作,预计2023年暑期登陆网络平台及浙江卫视。

(全体主创成员)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