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脑洞大开超甜短剧《喵,请恋爱》今日开播!

2023-03-29 20:03:01

奇幻爱情短剧《喵,请恋爱》在百视TV独家开播。

  3月29日,由峰幂影视、凡酷文化、坤荇文化、星瀚百年、伊森娱乐出品,周凯华执导,王雪冰编剧,杨婉儿、熊潘、付雪岩、李金金、毛心童、姚阳圻、张宇哲、刘西阳主演的奇幻爱情短剧《喵,请恋爱》在百视TV独家开播。

喵星人空降做月老,朝夕相处情陷雇主

  该剧讲述了林恩熙暗恋学长陆绍然多年却不敢表白,得知学长要和别人订婚,伤心醉酒下向星星许愿。喵星之上,以帮许愿人达成姻缘愿望的喵星人苏漾接下了林恩熙的愿望来到她的身边,在亮出身份后取得了林恩熙的信任,开始帮助她追求陆绍然以完成自己的成人礼任务。因苏漾不熟悉地球的规则,闹出不少乌龙事件,朝夕相处下一人一猫渐生情愫,然而另一个喵星人马克却在暗中计划着什么阴谋......

  《喵,请恋爱》不同于其他甜宠短剧,故事大开脑洞,将猫星人拟人化,摇身一变成了为人牵线搭桥求姻缘的月老角色,新奇的设定给人全新的体验,而跌宕反转的剧情则充分调动观众的胃口,短剧的形式更是一集接一集,根本停不下来!

  在此之上也融入了喜剧、奇幻、惊悚、推理等元素,感官体验层层刷新,毫无疲惫感,而林恩熙与苏漾互相为对方牺牲的真挚爱情更是令人动容,同时也呼吁观众,珍惜眼前人,莫等失去了才后悔没有珍惜!

  短剧《喵,请恋爱》已经在百视tv热播中,快去体验这一场神奇的恋爱之旅吧!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