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漂亮的战斗」阵容公开 管乐孟子义王濛杨超越张雨绮组漂亮团

2023-03-30 15:03:37

由爱奇艺出品、绮炫冠名的聚焦新女性力量的全女阵容户外游戏真人秀《漂亮的战斗》官宣阵容,由管乐、孟子义、王濛、杨超越、张雨绮(按姓名首字母排序)五位最具代表性的新时代女艺人组成的“漂亮团”

  由爱奇艺出品、绮炫冠名的聚焦新女性力量的全女阵容户外游戏真人秀《漂亮的战斗》官宣阵容,由管乐、孟子义、王濛、杨超越、张雨绮(按姓名首字母排序)五位最具代表性的新时代女艺人组成的“漂亮团”,将联手n位飞行勇士,每期进入一个主题世界,团队合作进行游戏任务,挑战由当代年轻人烦恼幻化而成的“烦恼兽”,收获勇气和力量,展现“漂亮团”的青春与活力,彰显新时代女性“她力量”的独特魅力。

/private/var/folders/n2/291j1f457sd1plj7lb_wyc80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330015102/output_1.jpgoutput_1

  热血漫画战斗风海报首发,“漂亮团”阵容引期待

  节目发布的官宣海报中,管乐、孟子义手握武器蓄势待发,王濛掌中三张卡牌,如胜券在握;杨超越身着亮眼的粉红短裙,战斗姿态拉满;张雨绮轻挥手指调阅典籍,自信爆棚。成员们都配上了自己的专属装备,或挺身而立或信心满满,她们将在节目中展现出怎样的独特魅力,将会给《漂亮的战斗》带来怎样的新意和火花,已经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private/var/folders/n2/291j1f457sd1plj7lb_wyc80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330015136/output_5.jpgoutput_5

/private/var/folders/n2/291j1f457sd1plj7lb_wyc80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330015136/output_4.jpgoutput_4

/private/var/folders/n2/291j1f457sd1plj7lb_wyc80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330015136/output_2.jpgoutput_2

/private/var/folders/n2/291j1f457sd1plj7lb_wyc80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330015136/output_3.jpgoutput_3

/private/var/folders/n2/291j1f457sd1plj7lb_wyc80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330015136/output_1.jpgoutput_1

  随着节目的路透内容逐步曝光,一组杨超越身穿黑衣蒙眼被带入场地,还与孟子义手牵手贴贴的画面被网友纷纷高呼“有爱“。录制中,张雨绮西域风造型,王濛、孟子义民国风造型纷纷引发网友讨论,超高的颜值搭配百变的造型,让人不得不期待节目还为打响“漂亮”之名准备了哪些惊喜?

  五人五色鲜明风格带动热议,综艺表现期待拉满

  五位常驻嘉宾管乐、孟子义、王濛、杨超越、张雨绮(按姓名首字母排序)都曾在各类综艺节目中展现出了各自独特的魅力。

  管乐在《一年一度戏剧大赛2》里既是优雅的百乐门歌女,也是灵动妩媚的青蛇,她是为舞台而生的新生代女喜剧演员。孟子义在《五十公里桃花坞》中展现的不做作,真性情和敢于表达收获网友肯定。杨超越在《心动的信号》里的亲切真诚,在《极限挑战》里直来直去、脑洞大开都令人印象深刻。运动员出身的王濛,不管是作为运动员的竞技能力,还是作为综艺嘉宾造梗能力都能给人带来惊喜,常常在节目中贡献出令人难忘的名场面。大女主形象深入人心的张雨绮,在《浪姐》中耿直的表现让网友直呼反差萌,参加《脱口秀大会》时,她更是化身梗王,频频炸场吸粉无数。

  “漂亮团”成员独特的个性和才华,将在《漂亮的战斗》中相互碰撞、激荡,产生出更多的化学反应,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和听觉体验,给节目带来更多的惊喜和乐趣,令人对节目的播出更加期待。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