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爱情短剧《你不要过来啊!》在长沙启动拍摄

2023-03-30 16:03:07

北京时间2023年3月30日上午8时,由长沙火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轻喜剧、爱情短剧《你不要过来啊!》在长沙启动拍摄。

  北京时间2023年3月30日上午8时,由长沙火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轻喜剧、爱情短剧《你不要过来啊!》在长沙启动拍摄。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330/1b7f9cc6424f6d6565bde7a72c33b1c2.png

  该剧导演董慧表示,这是一部讲述当代都市青年男女之间发生的爱情故事,也是一部爱情轻喜剧。剧中的男女主人公在一个特定的情况下相识,一开始就在一场骗局中不自知,当男女主人公逐渐产生爱情之后,必然的背叛和分歧就出现了,同时剧中出现的唯利是图的商人楚雄的形象和“妹控”的成功企业家林景的形象,给本剧加入了更强的戏剧性色彩,自始至终呈现的都是喜剧的碰撞和氛围,健身视频博主姜艺、知识性博主高阳,两人鲜明的情敌对比,楚雄和林景,投机企业家和成功企业家的对比的安排都让人啼笑皆非,让爱情短剧具备更丰富的可看性。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330/8d386fa55af7ee97cc90de33c06f8621.png

  本剧以骗人者终被骗,欺骗感情者,终被欺的人物结局,引导观剧人群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情感观,弘扬社会正能量。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330/36c25a149bc88ebe306f29e923719fe6.png

  据悉,《你不要过来啊!》是长沙火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首次独立出品的短剧,公司期望,通过此次拍摄制作,开启公司在影视剧行业中乘风破波的远航,相信这将是一次成功的起点。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