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归路》今日大结局 井柏然谭松韵十年爱情终圆满

2023-03-31 10:03:12

由原作者墨宝非宝担任编剧,井柏然、谭松韵(排名不分先后以姓氏首字母排序)领衔主演,梁天、吴玉芳、沙宝亮特别出演,李岷城、张恩硕、张柏嘉、王皓、张乔耳主演的电视剧《归路》,将于今晚20:00在爱奇艺会员收官。

  由原作者墨宝非宝担任编剧,井柏然、谭松韵(排名不分先后以姓氏首字母排序)领衔主演,梁天、吴玉芳、沙宝亮特别出演,李岷城、张恩硕、张柏嘉、王皓、张乔耳主演的电视剧《归路》,将于今晚20:00在爱奇艺会员收官。该剧讲述了排爆特警路炎晨与投资总监归晓在分手十年后重逢,两人破镜重圆开启“二次初恋”的故事。

  自剧集上线后,热度一路攀升,斩获超高话题度,全面领跑各大榜单,上千余次登上全网各平台热搜榜,晨晓夫妇也被称为“春日纯爱战神”,甜开高走的重圆之路让观众上头。

  十年深情终成正果 路炎晨归晓收获完美爱情

  《归路》中,路炎晨(井柏然饰)、归晓(谭松韵饰)因青春时异地不懂沟通而遗憾分手,在机缘巧合下重逢后一步步向对方靠近。重逢前期,两人心底的思念情绪被克制压抑,言语间都带着小心谨慎的试探。当明确心意后感情迅速升温,从求婚到领证怀孕再到生子,都带着双向奔赴的爱和真心。

  在昨晚已播出的剧情中,路炎晨归晓在女儿路初阳出生一年半后浪漫补办婚礼,如果说没有盛大场面的求婚、领证更像是生活里的小小惊喜,那么这场在亲友见证下的婚礼就像是为两人的修成正果增添仪式感。婚礼上,路炎晨回顾两人初见真情告白催人泪下。随后,两人重回学校再拾旧时光,吃牛肉面、压操场、骑单车,一幕幕都带观众进入了回忆隧道。在今晚即将播出剧情中,观众也将跟随路炎晨的一封信再度回到校园,晨晓夫妇的唯美初恋正式完整揭露。

  爱奇艺点燃春日纯爱气氛 晨晓夫妇引领美好爱情

  “成年人的爱情上头”“破镜重圆天花板”“感受到了爱情的美好”,不少观众看后这样评价到。《归路》通过插叙的方式描摹了路炎晨归晓青涩的初恋与重逢后的极限拉扯,并以较重的笔墨刻画了平淡生活中细节里所流出来的爱意,让这段跨越十几年的爱情更有直击人心的力量,仿佛春日里的一缕暖风。路炎晨和归晓,其实是一种我们对渴望弥补遗憾的美好愿望的映照,这也是破镜重圆文学的魅力之处。

  更值得一提的是,路炎晨、归晓两人也拥有着成熟的爱情观与通透的婚姻观。路炎晨和队友坚守特警岗位保家卫国,归晓一边默默用尽全力守护小家,一边在自己的投资行业中闪闪发光。此外,“两个人在一起,不就是轮流低头,轮流哄着对方过日子吗”、“结婚,是为了两个人的幸福,离婚也一样”等清醒台词被网友津津乐道,戳中年轻人的情感需求,晨晓夫妇带来的除了“嗑糖”还有成长激励。

  4对CP模型探索多样感情观 多元情感打造恋爱模板

  《归路》通过四对CP探索了四种恋爱形态。路炎晨、归晓是“择一人、终一生”的极致型爱情,就算中途分开,对方也是自己永远无法替代的执念。秦明宇(李岷城 饰)、段柔(张乔耳 饰)是偶然变必然型爱情,一旦有“催化剂”,本无交集的两个人会迅速坠入爱河。孟小杉(张柏嘉 饰)、秦枫(宋宁峰 饰)是细水长流型爱情,互相包容给予能量,彼此提供有效的情绪价值。同样是学生时代的青涩爱恋,孟小杉与海东(王皓 饰)却是转瞬即逝型爱情,短暂美丽过,他们与路炎晨、归晓形成鲜明的对比。

一些人躺在床上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刻画路炎晨、归晓破镜重圆主线的同时,剧集对另外三对皆有完整的情感线叙述,每一对都牵动着观众的情绪。四种爱情模式不仅展现了丰富多样的情感群像,让整体故事更加饱满,并且也映射了不同人群对待感情的不同态度,宛若一幅当代爱情众生相。

  晨晓照归路,归路向晨晓。今晚20:00,锁定爱奇艺,《归路》将在路炎晨和归晓的婚礼中甜蜜收官,这场长达10多年的恋爱,即将画上完美的句号。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