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惊叹俱乐部》热播中 惊叹家族梅河口乡村游解锁梦幻东北

2023-03-31 17:03:10

优酷独家的首档东北特色喜剧推理综艺《惊叹俱乐部》正在热播。

  优酷独家的首档东北特色喜剧推理综艺《惊叹俱乐部》正在热播。在3月31日上线的第二期中,唐鉴军、王小利、杨树林、文松、田娃、周云鹏六位惊叹家族成员与飞行嘉宾于文文、张俪来到了惊叹之旅第二站吉林省梅河口市,通过一场场高能爆笑的“选角挑战”,带领观众解锁东北的更多打开方式。

于文文

张俪

  乡爱101季爆笑选角精彩迭起 惊叹家族不按套路高能十足

  《乡村爱情》101季选角如火如荼,惊叹哥哥们纷纷摩拳擦掌,立志要争夺心仪角色。开场造型环节,谢广坤的经典头套遭到家族成员一致嫌弃,谢广坤本坤选择了饰演老冤家刘能,现场模仿刘能讲话引发爆笑。不是冤家不聚首,刘能本能则选择拿起板锹,饰演剧中谢广坤的克星王老七。值得一提的是,王老七演员蔡维利也到场为惊叹家族加油,几人同框让乡爱粉丝直呼圆梦。

唐鉴军3

王小利3

  节目中,于文文东北人基因复苏,为姐妹张俪出谋划策,完美融入惊叹家族。杨树林模仿李小龙声情并茂,获得观众认可。游戏最终关卡,惊叹家族开启放飞自我模式,谢广坤“神兽”过境,堪称道具破坏王;文松空手套金蛋,实力演绎无中生有;田娃体力入股,无视规则达到积分只进不出;周云鹏为和于文文组队,无心成绩专注“排雷”。哥哥们全程无剧本不受控的高能表现,令导演组大感头痛的同时,让屏幕前的观众倍感过瘾。

  良心制作打造东北人必看综艺 暖心陪伴种草全景东北

  本期节目,惊叹家族一行来到有“东北小江南”之称的吉林省梅河口市。先后到访了国家4A级旅游景区海龙湖冰钓基地和以东北民俗为核心主题的沉浸式特色田园度假区知北村。在爆笑的游戏互动中,全景呈现浓厚的东北地域氛围,以及富有特色的东北传统民俗文化。自播出以来,节目内容深受东北观众认可与喜爱,不少东北观众留言称,在《惊叹俱乐部》里感受到亲切的家乡味。

XSSX7136-拷贝

3Q2A8580-拷贝

  作为优酷综艺“新喜剧”的全新尝试,《惊叹俱乐部》从东北地域生活的真实烟火中汲取生命力,在冰天雪地的独特场景中凝练出热情似火的节目氛围。通过喜剧人之间的幽默互动,深度解码东北文化,描摹东北地区令人惊叹的城市风情与特色魅力,让更多观众在节目的温暖陪伴下种草东北风光,助力东北旅游发展。

  《惊叹俱乐部》正在热播中,每周五中午12点锁定优酷视频,和惊叹家族一起探索精彩东北,收获爆笑体验!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