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青春环游记4》“毕业旅行”分组对抗,徐明浩文俊辉队友变对手“针锋相对”

2023-06-04 15:01:48

今日20:30由悦鲜活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第四季的第八期即将播出

  今日20:30由悦鲜活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第四季的第八期即将播出,“IF俱乐部”新成员张馨予、黄奕、胡浩帆、曾柯琅还有我们的惊喜成员文俊辉将与老成员王宝强、杨迪、陈哲远、徐明浩、张颜齐、张祎曈一起前往河南宝泉。恰逢一年毕业季,成员们将在这里感受青春的力量,共同开启本期的旅行主题:“如果这是一场毕业生的热血之旅”。

1-合照

  全员挑战高空玻璃栈道,杨迪化身最强“预言家”

  节目中,“IF俱乐部”将分为两组一起开启“毕业旅行”并录制毕业MV,分别是由黄奕、杨迪、曾柯琅、陈哲远、徐明浩、张祎曈组成的青春班和由王宝强、张馨予、胡浩帆、文俊辉、张颜齐组成的环游班,两组队员需要通过重重考验,争取毕业MV的出镜时长。当来到河南宝泉度假旅游区的祥云观景台,成员们需要在临崖而建的玻璃栈道与悬空木栈道上进行“你划我猜”,完成一场关于勇气的挑战。胡浩帆在栈道跑出残影,拼命使出“凌波微步”让大家惊叹不已!

2-王宝强+张馨予+胡浩帆

3-陈哲远+徐明浩

  “毕业旅行”当然少不了美食相伴,而“IF俱乐部”面临的菜单除了太行牛三宝、小米炒牛肉、宋都紫苏肉等美味佳肴,也包含孜然果冻、西瓜炒五仁月饼、火龙果拌莲藕等奇特菜品。究竟是什么味道的奇特菜品使王宝强吃出“痛苦面具”?又是怎样的精准预测让杨迪变身“青环预言家”,引得众人纷纷许愿?

4-杨迪+曾柯琅

  香蕉船上强强对决,“IF俱乐部”与学生温暖合唱

  接下来,“IF俱乐部”还来到了杏花码头,在这里进行一场脑力与体力的强强对决。两组成员需要乘坐香蕉船,并在往返途中算出节目组设置的数学题目。双方都不约而同选择分工合作记忆数字,张馨予、张颜齐上船前突击开启数学课,做好精心准备的他们能顺利完成挑战吗?

5-张颜齐+文俊辉

  经历了一天的“毕业旅行”,“IF俱乐部”在节目最后和大学生一起进行“毕业典礼”。成员们通过回答与大学生有关的选择题,了解大学生的真实现状。面对“学生时代最破防瞬间”的选择,张颜齐为何发出怒吼“你们不懂年轻人”?毕业典礼是毕业生身份转换的节点,他们即将告别课堂,面临全新的身份与挑战。节目中,“IF俱乐部”和大学生们一起温暖合唱《青春绽放的花季》,并祝福所有的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6-黄奕+张祎曈

7-黄奕+杨迪+徐明浩+曾柯琅+张祎曈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播出,21:00在Z视介客户端上线的由悦鲜活独家冠名的《青春环游记》第四季,与“IF俱乐部”一起探索更多美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