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狂飙电视剧原型是什么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吗 更新时间人物介绍谁是内鬼反派

cj
2023-01-17 19:00:08
>狂飙电视剧原型是什么?想知道狂飙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吗?剧中高启强是坏人,他在现实生活中也是有原型的,那狂飙更新时间周几几点呢?人物介绍谁是内鬼反派?来看看吧!

狂飙电视剧原型是四川刘汉涉黑案件,高启强的原型是刘汉,现实中刘汉的所作所为远比电视剧要夸张的多,他是普通家庭出身,有经商头脑,凭借手段建立商业帝国。狂飙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这是首部以扫黑除恶常态化为时代背景的影视作品,由众多真实事件改编,以“打伞破网,利刃出鞘”为主线,该剧的剧情内容横跨20年,是一部黑恶势力崛起的编年史,也是一部扫黑除恶的回忆录,跨度20年的人物角色的演绎。

小编福利:想看狂飙电视剧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