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狂飙的故事原型是什么谁是内鬼 安局长是好的还是坏的是反派保护伞吗

cj
2023-01-20 12:00:18
>狂飙的故事原型是什么?想知道谁是内鬼?剧中安长林安局长是好的还是坏的?安局长是反派保护伞吗?截至目前,安长林和孟德海的身份是正是邪还不能完全确定。

狂飙的故事原型是四川刘汉涉黑案件,这部剧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具有一定的真实性,观众代入感也会很强。男主安欣是一名意气风发的刑警,有原则和底线,对坏人坏事零容忍,他在机缘巧合下认识了被欺负的鱼贩子高启强,高启强表面上老实憨厚,实则很以后心机。狂飙电视剧第一个内鬼是曹闯。表彰大会上,安欣以为是孟局和安局,但转头看到他们来给自己颁奖那一刻,他放下了心,不是孟局和安局。然后他们说师父去执行任务了,那一刻恍然大悟,原来是师父。发言时故意讲话给李响听,手抖,紧张,李响听到跑回去,真的绝了。张译这段演得太细节了,太到位了!

小编福利:想看狂飙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