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狂飙谁是好人谁是坏人李响结局怎么样 安欣为什么头发白了和孟钰最后在一起了吗

cj
2023-01-25 15:00:17
>狂飙谁是好人谁是坏人?想知道李响结局怎么样?不会要牺牲下线了吧!剧中他和安欣一直是最佳拍档,不过安欣为什么头发白了?安欣和孟钰最后在一起了吗?

狂飙李响结局下线了,李响身为卧底,虽然有自己的良知,但是,毕竟也已经犯错,目前,摆在他面前的只有两条路,要么彻底黑化,一条路走到黑,要么悬崖勒马,失去一切,个人觉得,他不会一路走到黑,因为有安欣在他身边,用行动时时的警醒着他,所以,他最后的结局,一定会为了保护安欣而死,如此也算是全了自己的忠义,对于他来说也算是解脱了。狂飙高启强、曹闯是坏人,徐忠、安欣、安长林是好人。

小编福利:想看狂飙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