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张译蝴蝶结事件是真的吗 初恋女友郭娜照片被扒老婆钱琳琳年龄比他大几岁

cj
2023-01-31 11:00:12
>张译蝴蝶结事件是真的吗?网传张译照顾初恋女友十年之久是真的吗?张译初恋女友郭娜照片被扒,来看看吧!如今张译已经和钱琳琳结婚了,那张译老婆钱琳琳年龄比他大几岁呢?

张译蝴蝶结事件是真的,事件发生在2015年金鸡奖颁奖后台,当时张译在台上接受记者的采访,突然一只蝴蝶飞到了张译的胸膛衣服上,张译也没有赶走蝴蝶,而是小心翼翼的跟接受采访,并且不时的看一眼蝴蝶。最后,蝴蝶竟然爬到了张译的当天所佩戴的蝴蝶结上,正是应了那句话:鲜花盛开,蝴蝶自来。不仅如此,张译小时候还带着全家躲过了“哈尔滨818沉船事故”。1985年8月18日正赶上周末,张译一家按照平时的习惯,准备坐船穿过松花江,去太阳岛上游玩。谁知一只脚已经踏上船的张译突然大哭大闹,他改了主意,想去动物园看动物,父母拗不过他,只好改变了行程。但就在张译他们离开后不久,原本要坐的那艘船发生了沉船事故,这就是在我国重大海难史上挂了名的“8.18松花江沉船事故”,172人遇难。得益于张译那一次的任性,全家人都逃过了死神的魔爪。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