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代高政个人资料整容前后照片被扒 是哪个公司的艺人女朋友是谁粉丝名叫什么

cj
2023-02-20 17:00:16
>代高政凭借步步为陷人气暴涨,随后代高政个人资料整容前后照片被扒出,他太帅了五官很精致整容了哪里?代高政是17年出道的,后面资源不好演的都是小短剧,他是哪个公司的艺人?还有代高政女朋友是谁粉丝名叫什么呢?

QQ截图20230220161116.jpg

代高政1996年出生,年龄27岁,身高182cm,目前单身没有女朋友。据悉,代高政是四川省内江市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7年出演古装剧《天下长安》,从而进入演艺圈,后面演过很多影视剧,但是基本都是配角,小短剧里面演的是主角。这感觉代高政整容了,网上还流出了代高政整容前后照片,但其实那是假的,他的脸原汁原味没有整过容的。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