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飞狐外传》程灵素结局是什么

2022-09-08 04:02:11

《飞狐外传》程灵素结局是什么

程灵素最后为了给胡斐吸出毒汁死了,善于用毒的她死于毒药。


  程灵素,出身低微,一个无依无靠的**,还一不小心入了“毒”门,为武林正派不耻,药王毒手的徒弟,但从来没有杀过人,温婉懂事,灵气逼人,小心翼翼地喜欢着胡斐,不给他一点负担。


  师父毒手药王曾经告诉她:无论对手如何大奸大恶,都始终要给他一个自新悔悟的机会。刀剑无眼,下毒可解,所以使毒伤人,却比兵刃相残多了一层慈悲。灵素是真正明白其中三昧的,所以,她用的毒虽然霸道厉害,心地却比寻常人柔软温和一百倍。

截图20220902154655.jpg

  灵素本想在药王谷与世无争地过一辈子,虽然三个同门不时前来寻衅滋扰,却并不能搅乱灵素宁静的内心。然而,胡斐的出现,改变了灵素的命运,或者说,胡斐就是灵素逃不掉的宿命。


  她为他所作的,比世上一切痴情女子所作的都多都好,可惜,他只要“兄妹相称”。每叫一次“大哥”,灵素的心就裂一道口子罢。


收藏文章

相关资讯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