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择君记原著小说叫什么结局女主跟谁在一起 两只前夫一台戏沈妙和谁圆过房孩子是谁的

cj
2023-01-11 17:07:33
>裴衍祯宋席远两男争一女的狗血剧很吸引人,好奇择君记原著小说叫什么结局女主跟谁在一起?很多人看过原著小说,两只前夫一台戏沈妙和谁圆过房?很想知道女主沈妙孩子是谁的?

QQ截图20230111150830.jpg

择君记原著小说叫两只前夫一台戏,小说结局女主跟裴衍祯在一起了。原著两只前夫一台戏里女主沈妙跟前夫裴衍祯和宋席远都圆过房,所以肚子里的孩子不知道是谁的。沈妙第一任前夫裴衍祯,个性温润如玉,而且家里世代为官,虽说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但婚后两人琴瑟和鸣,倒是恩爱无比。然而坊间有传闻,沈妙与裴衍祯的祖上有亲缘,这一查才知道,“相公”成了“表舅”。眼看事情愈演愈烈,为了堵住悠悠之口,圣上一道和离圣旨,棒打鸳鸯,将两人分开。阴差阳错下,沈妙二婚嫁给了富商少爷宋席远。可婚后才两个月,沈妙查出怀孕了,坊间人云亦云,宋家成了“接盘侠”,无奈再次和离。就在沈妙准备相亲之际,两位前夫却登门拜访说孩子说自己的。

小编福利:想看择君记原著小说叫什么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