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三体叶文洁为什么背叛人类杀死女儿 史强是什么身份是好人吗为什么活了那么久

cj
2023-01-18 11:00:08
>三体叶文洁为什么背叛人类?叶文洁为什么杀死女儿?叶文洁想要实现自己为是的理想,没想到也间接导致了女儿的死亡,想知道史强是什么身份?史强是好人吗?史强为什么活了那么久?

三体叶文洁背叛人类是因为她对人类文明感到失望,于是她认为外星文明可以改变人类。在没有人类知道的情况下,她擅自将代表地球的信息发送给三体文明。这样,叶文洁就可能实现她的理想。叶文洁杀死女儿是因为她发现了她母亲叶文洁的秘密,私通三体文明,意欲毁灭人类。但其实叶文洁没有直接杀死女儿杨冬,杨冬是服用安眠药自杀的,只因叶文洁的所作所为被女儿杨冬无意间发现,杨冬的科学信仰崩塌,没有了支撑她活下去的勇气,所以叶文洁间接导致了杨冬的死亡。

小编福利:想看三体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