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流浪地球2是3d电影吗讲的什么故事 和1有关系吗有什么区别投资方名单一览

cj
2023-01-20 13:00:07
>流浪地球2是3d电影吗?讲的什么故事?今年春节档电影百花齐放,很多影片上线,其中流浪地球2备受瞩目,想知道流浪地球2和1有关系吗?有什么区别?流浪地球2投资方名单一览。

流浪地球2是3d电影,《流浪地球2》构建巨大“推进器”等充满想象力的科幻装备,还体现刘慈欣原著中永不放弃的科幻精神,做成3D电影更能感受视觉享受。《流浪地球2》的故事围绕《流浪地球》前作展开,讲述了危机刚刚降临,地球开始“流浪”之前,世界陷入一片恐慌之中,万座行星发动机正在建造中,人类将面临末日灾难与生命存续的双重挑战。

小编福利:想看流浪地球2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