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莱时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陈泗旭事件来龙去脉和女朋友聊天记录截图被扒 塌房与敖子逸有什么关系还在时代峰峻吗

cj
2023-01-26 12:00:16
>陈泗旭事件来龙去脉,陈泗旭女朋友聊天记录截图被扒,在TF家族新年音乐会上,陈泗旭都被打码了 ,那陈泗旭还在时代峰峻吗?想知道陈泗旭塌房与敖子逸有什么关系?

陈泗旭事件来龙去脉是指网传陈泗旭的前女友为他堕胎,该女方否认了此事,自己没有怀过孕,网上的都是谣言,她是陈泗旭的初恋。早前一名网名为“还见不到吗”的网友在社交平台爆料:我和陈泗旭2019年-2022年都有联系,他还打视频电话跟我分享日常,一直吊着我,最后偷偷谈了个女朋友。因为不满被绿,所以她晒出了不少与陈泗旭的亲密合照。该女生透露陈泗旭还骂队友张真源,当面一套背面一套,出事了又假装关心对方。此外,陈泗旭还骂老板李飞,称自己不想当偶像,但无奈还要与公司续约。紧接着,网上流传出了疑似陈泗旭骂李飞的录音,他提道:老子早就不跟他了,老子相当于不是公司的人,关我什么事,李飞算给P!
收藏文章
下一篇

返回列表

建议
反馈

Feedback

爱莱时尚二维码
扫码下载爱莱时尚APP,让快乐来的更猛一些。